QUALITY SERVICE
品質服務

認證

  • 通過 ISO 22000:2018 認證

廠房具備規格

本公司於2005年4月通過ISO9001-2000品質管理制度認證,2006年於中港加工出口區新建全密閉式廠房,廠房規格依循「GMP」和「HACCP」之管理制度之要求所設計及建造。並於 2020年 9月 通過 ISO22000:2018 認證。

GMP是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的簡稱,中文的意思是「良好作業規範」或是「優良製造標準」,是一種特別注重製造過程中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的自主性管理制度。 HACCP是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簡稱,中文的意思是「危害分析及關鍵點控制管理體系」,也即是『危害風險的確認評估與其控制方法的系統性管理制度』。HACCP是一個針對防範措施的食品安全系統,而非注重在產品抽查的方式,目前屬於世界所公認最有效保障食品安全的系統。

異常處理流程圖

製造/成品異常與退回品處理流程